PSN

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190618東京遊

由買到MKII那一秒後內心的BGM:



ANA
其實沒什麼特別,不過意外買到3000hkd左右的機票和看到有ANA限定的酒所以這次就選了ANA來坐
椅子就我坐過的來說跟HK AIRLINE一樣(包括大小),不過食物飲料是比HX強的(應該說合我口味)

機上零嘴和紅酒,紅酒很易入口,酸甜都剛好,我很喜歡




飛機餐因為不喜歡軟爛的飯而選了薯蓉+雞,然後再加了杯白酒,白酒很甜,比紅酒更易入口,一口一口很快飲完。
然後因為不停地飲了四加一杯+吃超飽(真的很飽)+飛機搖來搖去,下機前那一小時簡直是人間地獄,超想吐又超頭痛。

↑大約就像深町的感覺吧


回來時是選了炸雞便當,果然飯是很軟的所以沒吃光,但這野菜湯超級好飲。
這次有上次經驗後只飲了一紅一白就停手了(一來是上機前的中午又去多次神谷酒吧飲了一兩杯)

相鉄フレッサイン 東京神田
相鐵都住惹很多間惹,這間都是一樣很安定沒什麼特別都沒什麼問題,唯一問題大約是這椅子的背太低不實用吧,背沒什麼可以靠。
不過值得一題是這家的wi-fi有夠快,3mb左右,實際使用上大約有1MB左右吧?讀nico等等都不太用等。

食記


築地食堂源ちゃん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中的日替定食,這次是炸池魚和刺身。
這家都滿多分店的,所以質素都很安定,連稅都只是1000日圓,飯和湯可以無限加。




アニON開辦的SAGA咖啡廳,其實實際上不論食物上還是環境上都是滿弱的,所以都沒什麼好提。

養老乃瀧在秋葉原的分店,只去過新宿那家,不過因為是連鎖店所以都沒什麼分別,很普通。
每次去日本都差不多的下酒combo,這種簡簡單單一邊看動畫生放送一邊吃一邊飲我個人是很喜歡的(雖然在香港時都差不多)

安心和信賴的なか卯,最近都跟上風潮開始搞ちょい呑み(簡單一杯)而多了送酒小食和簡單的調酒等等,還是安定的便宜和好吃

上島咖啡廳的早餐,700日圓一個早餐真的滿貴的(特別是在日本在定食屋中就有一個300日圓的納豆早餐定食的環境下)。不過還是很好吃。

套五郎的一句『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後反省的笨蛋』


とんこつラーメン 博多風龍 秋葉原昭和通り店
味道是不錯,但不知是冷氣死掉一半還是原本就是這樣(但我入店前有先看評價)
真的超熱,熱到幾乎吃不到味道。

又上了去西武池袋








相模原市中的懷舊自動販賣機,拉麵的肉有5塊很好吃喔。
其他都很好吃,還有夠便宜。
不過去那邊要JR+巴士,滿不方便的(因為人家是主要賣二手輪胎的)







神谷BAR!一直都很想去的!
第一次時點了雜煮(牛雜和豆腐)和蟹餅,很好吃。
第二次時點了雜煮和牛排,都很好吃。
電擊白蘭地和生啤的飲法的酒吧推荐的,的確超棒。

環境都值得一題,氣氛很舒服。


下單方式是先在門口點了想吃和想飲的再付錢,拿著食卷找位坐下再交給店員就可以




料理和酒很『普通』的好吃,是令人想一來再來的店。
隨便找了家サンマルク坐下,但倒是第一次點巴菲,普通。










博多滿月秋葉原店,連鎖店來說很不錯,不論是酒還是料理都普通的好吃,環境都很好。
雜記





星翼很好玩!



每日都滿員結果還是沒吃到的SE自家合作,倒是買了一點精品。

在SAGA CAFE買的和拿的。




這次的本本,DOLLS的小說意外的很不錯。



電氣白蘭地*2 YEAH

it's skyfall~

有晚在放亞瑟,作畫真的有夠慘,不過op很好聽。

原本只是想夾紅色,一夾到時就連灰色都掉下來,店員的表情很有趣。

限定貼紙『亂花錢亂花錢』



步行者天國with秋葉原

終於買到的MKII!

可能最開心是買了這件SAGA LIVE。



因為ANA沒JOHN WICK所以只好放在IPAD再看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