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N

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[書刊介紹]O/A~ラジオ(゜∀゜)から生まれたアイドル!?~


本書為渡会けいじ所連載漫畫『O/A』(オー・エー) (私心為第二集(封面的意味)) 的小說版,
說是小說版,基本上和漫畫版中的故事不同,可當成外傳地看。




O/A的故事,大約就是一位原偶像歌手ゆたか因為原公司的倒閉,在失意之時被強行和擁有完全一樣聲音,但個性幾乎相反的搞笑芸人はるみ一起進行廣播節目『堀内ゆたかのオーロラ作戦』,同時重新踏上偶像之路。

原作中最特別就是 はるみ這角色,都是因為這角色我才喜歡這作品,はるみ的特色為『超級無品(下流笑話)』和『天然』,加上她為搞笑芸人,本書大部分笑點都是由她引出。

正面作者在漫畫版第四集中對自己的吐槽,小說版比漫畫版更像是在做廣播,同時因為這原因,本小說『十分難看』,難看的意思為十分多片假名的英文 對日文和英文都說不上是好的筆者可說是惡夢,看不夠一頁就要用電腦查字(當練日文打字吧)。

不過仍然有漫畫版的味道,還是十分好笑還有はるみ的笑話更下流更無品



同時插圖仍然是原作者所畫,所以不會說沒有原作的味道這樣。

 封底開始就可以吐槽了,喜歡吐槽的人一定會看得很開心。(誤

O/A有出中文版,中文名為『o/a 孿聲偶像』,為角川出版,筆者強烈推荐喔!

順帶一題,原作者(渡会けいじ)都是同人畫師,最深刻還是其畫風和『R-17.9に定評のあるわた(ry』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